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通知公告>>新闻列表

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通知
时间:2018-09-10 09:01:46    来源:博士    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关于接收2019年推免生工作》精神,法学院2019年计划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学术型人数4人,法律硕士人数6人,请有愿申报我院推免学生注意如下事项:
    1.获得推荐资格的校内外学生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并按系统提示完成相应流程。校外学生还应按我校接收外校推免生规定要求提供相应材料。
    2.申报我院学术型研究生推免学生除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外还得符合大学英语通过国家六级考试(CET6成绩425分及以上);申报我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推免学生除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外还得符合大学英语通过国家四级考试(CET4成绩425分及以上)或选修了法学二专且已取得已开设的所有法学二专课程学分。
    3.获推荐资格学生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面试(10月11日上午9:00麦庐园校区群庐楼法学院三楼荣誉室)。
        4.所有接收工作必须在学校推免工作日程表规定时间内完成(参见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逾期未找到接收专业者视为放弃推荐资格。
    5.所有获推荐资格学生确定专业后,由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审核公示,公示期为10天,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最终确认。
    6.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一流大学”高校及获得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高校的学生取得了本校推荐资格申请我院者,不受指标限制。
    7.时间进度表:

    1)10月11日(星期四)上午9:00,学院对申请推免的学生(外校申请我院、校内外学院申请我院)进行专业面试。确定拟接收名单,报送研究生院。
    2)10月13日至10月20日。最终接收名单公示。

联系电话: 0791-83813062文老师,0791—83842266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