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新闻列表

法学院召开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和评价指标座谈会
时间:2018-10-25 15:17:07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20181018日下午,在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403会议室召开了《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和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座谈会,会议由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江西理工大学法律硕士中心共同召集。会议由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主持,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喻晓玲教授、谢小剑教授、王旭卫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江西理工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等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单位,派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就江西理工大学法律硕士中心编写的《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基本要求和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江西法律硕士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本次会议圆满成功,为我省法律硕士教育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