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第四十八期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12-06 14:23:45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法学院党支部在法体楼304举办第四十八期党课结业典礼。法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党委组织员刘小春分团委副书记李临彧本科生辅导员阙刘敏出席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何雅婷主持。

    活动伊始,到场的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主持人何雅婷一一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紧接着,第四十八期党课的副班长梁湖对本期党课做总结,他简明扼要地点出同学们在一个多月的党课学习中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之后,班长陈尚丹公布了党课结业成员的名单及在此次学习中的优秀小组,同时也表扬了这次学习中的先进个人。接下来,党课优秀学员代表万媛发表了演讲。她谈到:“党课学习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境界,同时也拓宽了视野。诸位老师以饱满奋进的热情与认真负责的授课让各位学员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历史信念和规章制度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对本期党课总结时,贺三宝表扬了本次学习中的优秀学员及优秀小组,也对党课班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及肯定,同时也对没有顺利结业的同学给予鼓励。他表示,与其他学院的党课相比,法学院的党课工作显得更加出色,本期党课报名人员积极踊跃,按照一定的流程及比例筛选出优秀学员。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学子们应当听党话,跟党走,干党事积极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此外,贺三宝鼓励参加过党课培训的同学,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奉献集体及社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与格局。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相信法学院学子们定会朝着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看齐,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及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争做勇立潮头的时代新青年! (文/法学院 黄婷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