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团学风采>>新闻列表

【团干培训】志愿服务 - 麦庐校园大清扫
时间:2018-12-17 09:03:42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    12月13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青年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法学院学生会组织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院团干培训学员共同开展了校园大清扫活动。

    十二月的南昌寒风凌冽,但是法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却没有退却,全体成员共分为了十个小组,分布在麦庐南区校园的每一处。他们迎着寒风悉心的清扫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由于天气严寒,许多人的手被冻得通红,但是他们的脸上还是洋溢着充满成就感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青协的部长赵薇说:“我们劳动着,我们辛苦着,可我们把阳光撒进了社会的角角落落。在这期间我们也实现了自身的价值。”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法学院的学生干部们知道缺少爱的关怀,世界将不再精彩,而能够参与到志愿者的活动中,只因大家都有过这样那样的感动,没有石破天惊,只有默默无闻;不问为什么,只是力所能及,也为自己将来有点美好的回忆。

    刺骨的寒风吹不尽法苑学子们心中那赤诚的热情。他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劳动带来的喜悦,通过本次志愿大清扫活动,学生干部们不仅为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深刻体会到“实干”和“奉献”的意义。他们坚毅的身影展现了作为学生干部朝气蓬勃、踏实工作的精神,为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文/黄婷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