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我院荣获学校2019年度国家课题申报 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19-09-30 09:38:27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第五次院长例会暨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组织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我院荣获“2019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组织工作优秀单位”。2019年,我院广泛动员,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获得3个项目立项,立项率15%,比去年提高了7.31个百分点,且高于全校平均立项率。其中,杨德敏教授申报的《社会法与社会治理新格局实现机制研究》获国家社科重点项目立项,汪志刚教授申报的《我国安宁疗护法律制度体系的构建研究》获国家社科一般项目立项。谢小剑教授申报的《刑事羁押类措施的功能定位与程序配置》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已获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