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主题教育进行时】法学院举行“智慧党建”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10 10:30:41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于法体楼403会议室开展了“智慧党建”调研座谈会。法学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群众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贺三宝主持。

座谈会开始,贺三宝书记简要地介绍了智慧党建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开发智慧党建APP紧跟时代脚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需要。有利于同学更进一步了解党组织的工作动态,增进党员群众与党组织的密切联系。

紧接着党员围绕智慧党建App的建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教工支部书记杨新绿老师指出,智慧建平台集宣传、教育、管理、办公、数据汇总分析于一体,大大激发了党建工作新活力,提升了党支部工作效率,推进了党员管理工作信息化智慧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针对App存在的问题,有党员建议,在管理软件方面做到“专门团队,责任到人”的同时,推出关于转正材料的审核及公开模块,落实党员管理制度。此外,为了提高智慧党建的活跃度,党员朴世铭建议适度调整推送内容,增加电台、论文稿及讲座稿、匿名投稿、维权咨询及成功案例等有趣又可从中汲取实质知识的版块。鉴于法学院的专业特色教工支部书记李翃楠老师提出在软件中加入法学院的特色,增加法条搜索等功能模块,打造具有法学特色的智慧团结App。

在讨论环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还提出了一系列智慧党建App存在的问题,并就该问题的解决提出优质改善方案。许多党员卡顿、闪退问题展开,在技术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可行性措施。例如,提出可以适当扩增管理人员,使智慧建管理游刃有余,更好的服务大家。最后,座谈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智慧党建调研座谈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与交流,有利于智慧党建App的完善和发展,加强了法学院的党建管理。相信法学院党支部的制度建设会越来越完备,培养更多优秀的党员。(文/法学院 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