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抗疫进行时】法学院召开线上班委会
时间:2020-03-26 09:26:26    来源:法学院分团委    编辑:    浏览次数:

保证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325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线上班委会。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分团委副书记李临彧出席本次会议,本科全体班长支书积极参与。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协办。

郭海峰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表示关切,他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不能松懈学习,在保证专业学习之余,可灵活使用学习强国、钉钉等软件专业学习、综合素养进行提升。在疫情面前,我们不是冲锋陷阵的一线人员,但作为学生,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安排,做好每一件能够做好的小事,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全体同学必须树立责任意识,完成好每日疫情填报工作,帮助学校采集信息,以便未来能够安全地返回学校学习;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同学们不要随意返校;班委应积极关注同学在疫情期间有可能因特殊情况需要学院协助的情况,并将相关信息收集反馈给班主任及学院;对部分学生干部反映的疫情期间工作开展遇到一些小挫折,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个要的要求——要有责任心、要有执行力、要有工作方法以及宣传意识。他表示相信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能力,并鼓励大家不时用四个要引导工作。

李临彧针对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会后,参与会议的学生干部表示,对于学院领导的关心十分感动,会以更加热情的方式投入学生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渡过疫期,期待一起返回美丽的校园。(文/法学院 余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