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团学风采>>新闻列表

法学院优秀部门及副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5-12 10:05:5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为总结学生会前期工作成果,并在各部门之间形成长期有效的激励机制,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5月10日晚,在线上举办了法学院优秀部门及副部的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毛细荣和分团委副书记李临彧担任专家评委,并由参与观看的一百多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

本次活动的首个环节是优秀部门评选。参选部门结合PPT展示并围绕部门成员、部门工作、部门团建和部门绩效四个方面依次对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和总结 。

随着PPT的讲解进行,各部部长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一年所举办的活动和收获的荣誉,同学们感受到了温馨而美好的部门氛围。在这一学年里,各部的工作成果都较为丰硕:学术部成员齐心举办学术节,校风督察部门积极举办寝室文化大赛,书绘部展示的众多书法和图画作品,资助服务部汇总出的可观的资助数据等等。此外,各部门的工作理念体现了他们踏实而严谨的工作作风。办公室部长陈小杰以“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展示工作态度,资助服务部的钟辉强表示要坚持秉承“资之以行,助之以礼”的理念,金斌海所言“传递法苑声音,记录法苑美好”则突显出记者团宗旨。

随后,优秀副部的评选拉开帷幕。参选的各位副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与感悟。七位参赛选手总结了工作收获,并通过分析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反思,提出了改进办法。其中主持团副部刘金鹏回望一路以来的主持经历,感慨这趟征程不负自己的期许,收获颇多,他的真诚发言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步入尾声,毛细荣副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这种方式向大家展示工作成绩,不仅有利于部门内部工作的梳理与总结,还能带动所有观看者的学习和思考。此外,他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对学生们的学习、交友和锻炼能力等表示认可,并对学生会工作事宜提出中肯的建议。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同学们感受到法学院学生会成长的步伐愈加稳健,取得的成就愈加突出。相信下一学年的学生会定能继承这种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精神,为谱写法苑华章添砖加瓦,在团学工作中再创佳绩!(文/法学院 晏哲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