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学院首批返校学生
时间:2020-05-13 20:58:3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党委书记郭海峰、分团委副书记李临彧、辅导员阙刘汇敏分别前往和庐、祥庐、静庐走访返校学生,对学院首批返校学生表达亲切的关怀和真挚的慰问。

杨德敏院长、郭海峰书记在走访祥庐B栋、静庐C栋的过程中,耐心询问了返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课业、考试安排、学校生活保障安排等问题做出解答,同时也希望返校同学能够克服困难,在校期间遵守学校防疫安排,努力学习,安全生活。

因目前返校的均为本科、研究生毕业班同学,两位老师重点关注了毕业生的论文答辩情况以及就业考研情况,并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充实的过好每一天,找到自己发展的方向。

在走访和庐女生寝室时,李临彧和阙刘汇敏也分别就返校同学的生活学习状况转达了学院的关切。阙老师在走访毕业班返校学生寝室时,结合当下政策形式,给出了一些就业上指导意见。李临彧切实了解了学生返校各项防控与公寓卫生环境情况。鼓励大家返校后要合理作息,安排好学习时间,多跟老师沟通联系,生活上有需要、学习上有困难、防疫物资不够,都可以第一时间找学院的老师们解决。

据悉,截至5月13日,法学院共有119名同学顺利返校,其中本科生28人,研究生91人(含博士1人)。本次走访,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院带去的关爱,也帮助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返校需求,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工作。(文/李临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