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团学风采>>新闻列表

法学194班开展“解读一份出色的历史答卷”线上主题班会
时间:2020-05-29 10:15:22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   为加强学生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切实解决班内事务,5月27日晚,法学院学生会大自委思政研究部组织194班于腾讯会议召开了观看思政专题课的线上班会。194班全体同学踊跃参加

会议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始发为同学们讲授《解读一份出色的历史答卷》思政专题课。他指明,正值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全校各年级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复课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了此次疫情主题的思政专题课讲座以直播的形式为同学们再现了疫情期间的一系列措施和感人瞬间。在此次疫情中,中国共产党采取了坚决有力的措施,抑制疫情扩散,力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使情向好发展,全国多个省市已连续多日出现新增感染病例,这体现了我党在重大公共卫生危机面前不畏艰难险阻,为坚定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不断努力的决心

紧接着支书黄雅主持班会,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深刻认识到肩上的使命与担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永不服输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弄潮儿随后同学们积极抒发自己的感想,发表自己的见解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深刻了解疫情期间共产党的中流砥柱的作用,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相信未来的日子,194班的同学能大放异彩,逐渐成长为新一代的中坚力量,为法学院争光。(文/法学院 李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