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时间:2020-06-03 10:51:24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距离2020届毕业生离校不足一月,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教育既是高校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正逢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此项工作十分重要。为了让法学院届毕业生文明、愉快和顺利的毕业离校。63上午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班级在法体楼召开了毕业生班会。

会上,各班主任首先谈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积极宣传就业、创业,并对毕业生的就业手续进行讲解,对目前还没有找到工作或者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了指导。其次,就毕业生文明毕业离校工作说明了学校有关流程和要求,要求毕业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特别强调了档案的调取和留存工作,爱护学校环境,爱护学校公共财物,文明离校。在离校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通过健康文明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离别之情,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另外,就毕业前的毕业生在校内外的安全问题,各位班主任也一再强调注意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最后能够顺利毕业。

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同同学们感慨时光飞逝,转眼间四年已过,他希望各位同学要珍惜最后一同相处的时光,也祝愿各位同学能确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郭书记结合往届毕业的就业情况为大家做就业分析,以便每位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明确的职业规划,为以后的就业做好铺垫。对近期我校有关企业招聘信息、招聘会举办日期做了梳理,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及时关注有关招聘信息的发布,在求职过程中放宽视野,不局限于某一职业、某一地区,重点能在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能力特长,处理好就业与再择业的近期与长远关系。(文/李临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