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法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0-06-12 14:27:4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9日上午,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法体楼Q403会议室举行。院长杨德敏,党委书记郭海峰,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陈宾和全体返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分团委副书记李临彧主持。

座谈会开始,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感受法学163班刘珅同学谈到从大一到大四加权成绩的进步,感谢学院、学校的良好氛围为他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了平台;法会161班的刘洋同学谈到她在大学生活中收获颇丰,其中最大的收获就是在学习之余的工作中提升了规划时间、按时完成任务的能力法学164班的范海阔同学感慨到,学院包容广阔的平台和老师们敏锐的学术直觉都让她在法学的精进之路上收获颇丰....随后,同学们也根据自身学习、生活体会,对于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法学163班叶鑫同学针对法学院本科生自习室过少的问题,希望可以为本科生提供更多的自习室,满足同学们学习的需要。其次,在谈及考研问题时,她提出学院可以整理考上研究生的同学的数据,并邀请他们给本科生做远程指导,让准备考研的同学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依次对提出的建议做出回应。

“勤于学习,包容共进,善于合作,追求不断”,杨德敏院长提出了给予本科毕业生十六字的建议,表达了他对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真诚祝福。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选择什么道路,都继续努力学习,学会包容和合作,并勤勉地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立功、立德、立言”,郭海峰书记寄语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明确目标;珍惜机遇,严于律己;谨言慎行,把握细节不论是继续求学,还是踏入职场,同学们都要坚定目标,再接再厉,不荒废学业。在人际交往过程要注意细节,踏踏实实做事,扎扎实实做人。

本次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交流增进了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情感联系,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相信本届毕业生会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和祝福,展翅高飞,再创辉煌!(文/法学院 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