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党委举办"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07-02 13:43:5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为坚定党员信仰,扩大党员队伍,7月1日下午4:00,法学院党委于法体楼四楼举办预备党员正式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毛细荣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宣誓仪式,共有15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入党宣誓仪式。

首先,毛细荣副书记向此次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学院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同时对他们提出:今年是建党九十九周年,同时也是七月一日建党节,我希望你们能把党的九十九周年诞辰与你们正式入党的日子牢牢联系起来,珍惜这样的寓意,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党员。

接着,毛细荣副书记带领预备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旗前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回响在法体楼,代表着党员们对党的忠诚与信仰。

最后,毛细荣副书记代表法学院党委对新入党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铭记入党誓言,学习党的历史,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武装自己;三是要增强使命与担当,保持赤子之心,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不仅为法学院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而且坚定了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激励着每个党员扎实科学文化基础,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和使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图文/张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