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就业工作>>新闻列表

院2021届本科就业委员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17 10:54:3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为了提高法学院毕业班的就业率,明确今后的工作安排。法学院2021届本科就业委员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在群庐顺利举行。会议由辅导员郑静老师主持,各毕业班就业委员及就业部成员出席。

会议开始后,郑静老师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大家也相继作自我介绍。熟络之后,便于开展日后的工作。

随后,郑静老师开始分析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大家理清脉络,更好地了解到法学院的具体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分析主要从就业率、考研率和出国升学率展开,更加直观地为大家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最后,郑静老师详细说明了今后的工作安排与具体活动方案,给大家都分配了明确的工作,保证分工有序,精简高效。同时,对本年度法学院的就业工作指标作了规划与展望,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将法学院的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文/法学院 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