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我院与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时间:2020-10-15 09:37:5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法学院学生专业实务技能,促进“院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实施,10月11日,南昌莱顿康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及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邀请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德敏、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前往企业现场进行考察、参与“院企合作·产教融合”交流会。

   

会议伊始,南昌莱顿康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江裕阳董事、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郝仕湖律师分别介绍了莱顿康湃及凌科安时的当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也希望法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智力支持,通过扎实和深厚的法学理论,推动莱顿康湃及凌科安时的各项工作的进展,真正达到“双赢”的效果。

接着,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就法学院本科生培养、实践及创新创业等方面与参会各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表示很高兴能够得到南昌莱顿康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及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的支持并能共同建立法学院实习基地,为法学院的学生和青年教师的专业提高又增添了一个实践的机会,支持学院学术建设。

随后,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希望通过这次和企业、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的合作,为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从而缩短学生毕业在单位的适应期,不断培养出能系统掌握法律知识的专业化人才,推动法学教育向深入发展,将实务工作经验融入法学教育,把法学理论与法律实践相结合

会议最后,杨德敏院长、郭海峰书记与管理合伙人郝仕湖律师共同签署了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仪式是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与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合作的新起点,既肯定了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在江西省的学术地位,又表达了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美好愿景。此次合作,不仅可以为优秀的法学子步入社会搭建一个法律实践的平台,更有利于学院开展校外实践学术活动。

希望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与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一起建设好法学实践教育基地,共同为实现法律院校与实务部门的互动与融合而努力,并以此次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为契机共同谋求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文/法学院 张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