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团学风采>>新闻列表

法学院对第二学位学生寝室开展例行查寝
时间:2020-11-16 08:56:44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建设良好的寝室文化,11月13日下午法学院由辅导员带队,二学位各班班委及院学生会校风督查部学生工作人员等对二学位全体学生寝室进行了例行查寝法学院有第二学位学生272名,是全校第二学位学生人数最多的学院之一,在学生日常管理方面学院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和关怀。

本次查寝中各二学位学生展现出极高的积极性,在寝室环境方面能做到干净整齐,在寝室文化方面寝室成员主动配合检查展现出文明礼仪风采按照检查规则评分,全部二学位寝室取得优等,多个寝室以其让人赏心悦目的环境被记录下来并予以展示。查寝活动可以督促同学们创造更加舒适的寝室环境,建立和谐的寝室关系,从而更好的开展学习、进行生活,据了解,法学院将继续做好寝室文化建设,后续还将开展文明寝室创建等一系列活动。(文/图:法学院 郑静 闵佳仪 作者单位: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