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时间:2020-12-07 16:47:2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法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2020124日上午在法体楼Q304教室开展了法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大会暨12月份主题党日


首先,支部书记刘小春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全党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高校基层党支部更应该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法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严格遵守党章的规定以及党支部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党的章程办事。刘小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的生动体现,党员应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要崇尚劳动、见贤思齐。


 接着,刘小春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回顾了一年来我党工作历程的曲折,以及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同时共同展望到二○三五年江西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在深刻学习之后,党支部对2020年第四季度“三会一课”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自查,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考核

最后,刘小春老师对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希望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纪律,严格执行党章关于党内各项政治生活的各项规定,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查找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  文:许玥 王梦鸽 审核:刘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