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团学风采>>新闻列表

法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09 15:21:0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我院为期一个月的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于126日圆满结束。活动面向法学院全体寝室,以寝室为单位进行评比。

比赛分为书面材料提交、法学院微信公众号大众评分、现场评分三部分。此次活动中全体20级同学积极参与,打造了一个个具特色,涵文化的寝室。在投票环节,各寝室积极为自己寝室拉票,投票总数共计达一万六千余票,向广大师生、家长展示了我院学生寝室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积极的生活态度。现场评分环节于123日开展,学院校风督察部及指导老师郑静下寝对参赛的寝室逐一进行评分,各寝室卫生整洁,设计具有创意,整体表现优良。


经过三轮评比,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XB121(法学201班)

二等奖XB214(法学203班)、HC246(法学203班)

三等奖XB120(法学201班)、HC247(法学203班)、 HA240(法学204班)

优秀奖HA241(法学204班)、HA252(法学202班)、HA259(法学202班)、HC243(法学203班)


“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早在数千年前,《荀子.劝学》中便道“居必择乡,游必就土”来表明环境对人的重要影响。寝室作为每为同学的栖息之所,学习之处,对我们有着不言而喻的重要作用。通过本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及动手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发展,增强集体荣誉精神。

                                 (图文:张闳杰、闵佳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