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就业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S3S4班开展新生适应能力团体辅导
时间:2020-09-30 08:52:53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929下午,法学S3S4班法体楼406教室举办了一场以二学位新生适应能力为主题的团体辅导。团体辅导老师为郑静老师,法学S3S4班全体同学参加。


作为第二学位的新生班级,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在校学习规划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存在一定程度的迷茫,为此作为二学位新生开展此次适应能力团体辅导。

活动从有自我介绍接龙开始,来自不同的学校和不同的专业,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介绍结束后再按照未来你想做什么进行分类组队,讨论对于未来的想法,同学们彼此激发思路,很快就有了收获,我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很多的方法和路径都喷涌而出,最后郑静老师对每组讨论进行总结。同学们都很有启发,对于自己未来两年的发展不那么迷茫了,对于下一步的学习更加有目标,新生适应能力团体辅导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郑静、法学院郑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