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邓辉校长为法学院考研学子暖心加油
时间:2020-12-22 15:12:19    来源:    编辑:团团祝大家考研顺利!    浏览次数:


寒冬十二月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已进入倒计时。在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邓辉校长来到法学院考研备考教室,为备考的学子们送上了考研橙、祝福卡,用特别的方式表达着学校对考研学子们的温情关怀。

12月21上午11时左右法体楼Q302教室传来阵阵笑声、掌声,原来是校长邓辉教授亲临备考室为学子们加油鼓劲。邓辉正在做最后冲刺的同学们亲切交谈,一一握手并亲手递上祝福卡和考研橙,祝福所有考生都能“脐”开得胜,马到“橙”功。

邓辉鼓励学子们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追求更高更远更大的平台,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也要求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培养能力和学科整体实力,增强对学子的吸引力,留住优秀人才。

“用努力灌溉梦想,用实力圆梦未来。相信你们会站在最高处,远眺河山,饱览万物。”、“刻苦定不负韶华,努力定不辱初心,相信你们一定能旗开得胜。”祝福卡上这一字一句温馨话语将温暖铭刻进广大法学学子心中“作为一名想考研的学子,在这次考研助力活动中,在与邓辉校长握手的那一刻,感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对我们这些考研学子的关怀与重视,我一定会好好加油在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不辜负自身努力的成绩!”收到礼物的一位大四学子道出了在场全体学子们的心声。(图文/张志涛 单位: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