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2020-12-31 21:52:0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正值期末临近,为喜迎元旦、传达学院关怀并了解法苑学子的期末复习情况,12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党委副书记张毅先后前往祥庐、和庐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首先,党委书记郭海峰一行人走进了祥庐男生寝室。郭书记查看了各寝室环境,对物品的摆放进行了指导,强调要注意寝室用电等安全,了解了同学的期末复习情况,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元旦期间的安排,是否已经购买寒假返程车票,并叮嘱同学们要经常打开窗户通风,平时多打扫寝室,以保证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毅前往和庐女生寝室。经过不久前的寝室文化大赛,女生寝室装修十分精致,张毅书记给予了表扬。她提到寝室装修是寝室文化的一部分,一个寝室不仅要有好的学习氛围也要有好的生活氛围,好的生活环境可以促进学习效率提升


本次寝室走访活动,体现了院领导亲切的问候,不仅拉近了学生和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更体现了法学院关注学生的成长与需求。

(文/姜馨雨 作者单位/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