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赴易家河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实地考察学习活动
时间:2020-11-09 15:33:34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    11月7日,法学院教工党员在院长杨德敏、党委书记郭海峰的带领下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永修县易家河村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易家河村村委会、柑橘产业中心及党群服务中心。在党群服务中心,易家河村委会主任陈全民同志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易家河村以党建促发展惠民生的一系列做法。随后双方就易家河村基层党支部建设、民生工程改善、村民民主自治发挥效用以及“党旗引领合作社”工作模式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近年来,该村以党建促发展惠民生,优选配强基层党组织班子,深挖潜力、整合资源,带领全村发展产业,办好惠民实事,走出了一条“党建强村、产业富村、服务兴村、民主治村”之路,形成了基层党组织和乡村经济发展齐头并进局面。

    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图文/阙刘汇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