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法学院开展202学期寝室安全检查
时间:2021-03-13 17:16:3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落实寝室安全用电、排查火灾隐患,312日下午五点,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党委副书记张毅及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队,法学院大自委校风督察部学生工作人员对学院全体寝室进行了202学期第一次寝室安全突击检查。

在本次安全突击检查中,重点检查违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烟头乱丢现象等,经过上学期的检查督促,本次检查中各寝室总体表现较好,只有个别寝室仍存在煮锅类大功率电器。在卫生方面,女生寝室表现良好,男寝还存在较大改进空间,大部分寝室的学习的氛围很浓厚。在检查过程中,带队老师除了对同学们的行为进行教育指导外还和同学们聊家常,询问学习情况,了解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同学们和老师交流得很愉快。


法学院将把寝室突击检查常态化,督促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

 

(图文:法学院闵佳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