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江汉大学法学院马远俊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3-17 09:03:4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2021316日,江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马远俊、法学系主任侯永兰教授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杨德敏教授、法学系主任王辉副教授、数据法律研究院院长饶传平教授等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饶传平主持


杨德敏院长对马远俊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的做法、法务会计和数据法学交叉融合专业建设情况、学院师资及学科建设情况向客人进行介绍,对专业建设特色做法进行总结,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马远俊副院长对我院特色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简介江汉大学法学院基本情况及此次来访目的。

针对双方关心问题,如我校卓越人才法律基地建设及国际化办学情况,由我院王辉副教授、杨新绿博士分别予以介绍;饶传平教授就数据法学本科专业建设总体情况“新文科建设——数据法学本科专业方向建设情况”进行简介,焦洪涛教授、杨昂副教授、李钊博士分别数据法学本科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及本科生基本情况等进行了梳理与交流。随后,双方“数据法学本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广泛交流。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与高效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