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饶芸燕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3-22 21:31:02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2021322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饶芸燕书记、王金强副院长、殷洁教授、王诚副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杨德敏院长、郭海峰书记、周维德副院长、喻玲教授、王辉副教授、杨新绿博士参加座谈,会议由杨德敏院长主持。

杨德敏院长对饶芸燕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参与本次座谈的领导、老师。随后,饶芸燕书记介绍了来访嘉宾,并表明此行来意。

德敏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的做法、法务会计和数据法学交叉融合专业建设情况、学院师资及学科建设情况、专业建设特色做法,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周维德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一流本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并就来访嘉宾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经验,包括提高教师教学积极性、公共服务计量方法、实践教学基地的开拓等。郭海峰书记介绍了我院在改进就业工作时的三个理念、七项举措以及面临的两个难点。喻玲教授介绍了卓越人才班的选拔方式、培养理念、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培养成效。

来访嘉宾对我院领导、老师的介绍高度关注,颇感兴趣,时常提出问题,展开交流,就博士点申报、学生就业促进等问题进行深度探讨。座谈会气氛轻松、讨论热烈。饶芸燕书记一行表示在此次调研活动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并感谢我院在调研工作中的大力支持。

(图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