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南昌仲裁委员会举行仲裁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3-24 20:00:5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校与南昌仲裁委员会举行仲裁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校长邓辉,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张根水,副主任熊衍贵、张工,秘书长万忠明,我校党办校办主任罗锐,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党委书记郭海峰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郭海峰主持。

邓辉代表学校对仲裁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对南昌仲裁委员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对双方合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法学院要发挥专长,开展对仲裁理论的研究,培养高端商务法律人才,引导教师队伍加入仲裁员队伍,为营造江西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自身力量。邓辉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主动顺应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进一步凸显社会服务功能,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专业优势,为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张根水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就,指出学校扎根红土地,为江西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在社会各界享有很高的声望。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充实合作内容,开拓合作领域,希望江财法学院成为仲裁专业人才培养的摇篮,并成为仲裁理论研究和学术研讨的重要支撑

万忠明与杨德敏共同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专题培训与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文/法学院  阙刘汇敏  图/孙坚  编辑/姜莹  熊雪源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