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2 10:25:2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加强党史教育,以史为镜,以史鉴今,将学习教育中的汲取的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融入到党支部建设当中,法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331下午组织党员们在法体楼Q306开展了党员学党史的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小春老师带领大家回顾我党已经走过的一百年的发展历程,讲解了党史的知识,表达对党的崇敬与热爱期间党员们热烈表达自己对党史的所闻所学、观点与看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由支部副书记胡婉萱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的誓词,偌大的教室回响着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代表着党员们坚定的决心。刘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并表达了对党支部未来能开展更多的类似活动的期待,劝诫党员们莫负好时光,要做一个对党、对祖国、对学习饱含热情的人。至此,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继317日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针对学生层面开展的又一次精神洗礼。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回顾党的历程、接受党的精神洗礼的平台,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党史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深了对党的热爱,明党之志,让初心使命在心底里生根发芽,让初心在行动中传承。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提升自我的重要精神食粮。在学史中修身、立德、树人,在学史中领悟、实践、升华,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文/法学院 刘小春 胡婉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