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学院举办第三届法律人才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18 09:41:3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学院“第三届法律人才专场招聘会”在麦庐校区法体楼四楼顺利举办,30家省内外律所、企业提供的约200个优质岗位举行招聘。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线下交流平台,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长邓辉莅临现场巡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要从多方面做好为毕业生就业的服务工作,了解和掌握每一名学生的就业意愿和基本情况,做分层次分类别的精准辅导。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就我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成效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向企业作了介绍,并与现场面试同学进行交流。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筹备本次活动,利用校友等多方资源,积极联络优质用人单位,加大招聘信息收集与发布力度,邀请了众多优质用人单位来院招聘,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指导展位,为毕业生提供面试指导。

招聘会现场,近300名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介前往心仪的企业进行面试,在多个招聘展位前,应聘同学自觉排起长队,等待着企业HR进行面试筛选。

各用人单位代表向应聘者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成果,对公司的运行机制、人才培养方案、晋升机制以及薪资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用人单位与有求职意向及实习意愿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近距离面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流涌动,秩序井然。招就处处长柳晨莅临现场指导,各部门紧密配合,保证了本场招聘会顺利进行。来自法学院学生会就业部和法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本次双选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提供了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

法学院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三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和企业参加。本次法学院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专业对口求职机会,也为各年级学生规划未来职业生涯提供一个更加现实的指引。同时,学院将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多方合作,加强校企联动,助力校友企业和用人单位招揽英才。

学院将持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当前就业面临的新形势,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保障服务。

(文/罗倚 李妍希 作者单位/法学院 图/袁琪、罗倚 图片作者单位/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