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团学风采>>新闻列表

基层团组织建设部组织团员发展理论知识考核
时间:2021-04-20 16:53:42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法学院团委基层团组织建设部在法体楼304教室,组织报名团员发展的同学进行共青团理论知识测试。本次测试主要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展开。

  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答卷,他们不骄不躁,沉着冷静地应对各式考题。监考人员为保证考试公平,不断在考场内巡视,认真履行职责。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监考人员仔细核查试卷数量。

 希望每位报名团员发展的同学能够始终贯彻“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理念,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道德、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新青年,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身优势,始终沿着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斗,与时代齐发展的方向前进。(文/ 周韵杰 作者单位/法学院 图/周韵杰 图片作者单位/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