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法苑迎八方学子,展望美好向未来
时间:2021-09-11 10:00:0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法苑迎新正当时。910日,伴随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江西财经大学2021届法学院新生怀揣着希望和梦想,踏进了大学殿堂。为给新生带来更好的入学体验,法学院上下各级人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让新生在我校走的“第一步”踏实且放心。

领导亲临,关怀尽显

9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以及院党委书记郭海峰亲自来到法学院迎新现场,为新生们带来了开学祝福,同时也对在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表达了深刻关切,两位领导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达了肯定与赞许。下午,校长邓辉亲自来到法学院迎新点,考察了法苑的迎新工作,对法学院今年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在场的新生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关心。领导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充分展现了我校和谐的校园氛围以及法学院本次迎新工作的初步成功。

​热心服务,温馨满溢

在第一天的迎新工作中,众多的法苑学子身穿红色的志愿马甲,早早就在各自的岗位开展工作,有悉心引导、为新生答疑解惑的;也有热心帮助、为新生搬运行李的。在法学院迎新点,你可以看到众多法苑学子们忙碌的身影,迎新现场虽然嘈杂,但志愿者们的声音却如此温柔体贴,他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的志愿服务行动来迎接2021届法学院新生,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家一般的温馨,也让他们初来大学校园的茫然与不安烟消云散。

小小惊喜,礼轻情重

法苑学子为了让迎新现场更有气氛,还专门设计了幸运抽奖环节,送出法官槌、宪法等小礼品,这些礼物虽小,但饱含了学长学姐们对后辈无微不至的关心,同时法官槌、宪法这些小礼品也象征着公正的法律以及今后在法学院的学习生活,可谓礼轻情意重,这一份份的小惊喜让新生们从细节之中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乃至整个法学院的热切欢迎,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

法苑迎新工作刚刚开始,还有更多的小伙伴们等着加入我们法学院这个大家庭,我们将秉持“厚德崇法、平直高远”的院训,“心怀天下、求实守正”的学院精神推动江财法学院2021年的迎新工作,描绘法苑美好新蓝图,为法苑注入新活力!

(/法学院 刘嘉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