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就业工作>>新闻列表

学院开展面试技巧及求职礼仪团体辅导
时间:2021-09-29 13:09:5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做细做实法学院就业辅导工作,928日,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郑静在法体楼Q404为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了秋季指导月面试技巧及求职礼仪团体辅导活动。

同学们积极报名,共有28名本科、二学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团体辅导。

辅导开始,郑老师通过破冰游戏迅速让同学们打开了自我,更好的投入到辅导中来,郑老师结合多年的就业指导经验,有针对性的讲授了面试的自我介绍、简历制作、面试常见问题应对及面试现场礼仪等,采取案例教学,现场模拟教学,视频教学,反转课堂教学等方法提升了授课效果,让同学们较好的理解和掌握了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踊跃上台进行自我展示,现场消化知识点。整场团体辅导结束后,对于现场表现较好的学员,郑老师颁发了小奖品。


本次团体辅导在欢乐的气氛下结束,后续法学院将继续开展其他类型的毕业生就业团体辅导,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


(文:李妍希  图:施冬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