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法学院英语六级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15 23:04:4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法学院学习部于法体楼Q304组织举办英语六级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为广大法学生提供六级考试的备考方案以及应试技巧,指导法苑学子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六级考试。毋一萍、李清怡、朱婧和刘怡婷四位优秀同学做出分享。2021级同学积极参加。

四位主讲人都就自己的考试经历给大家做了全面的分析。首先上台的是毋一萍同学,她先给同学们分析了六级考试各种体型的分值占比情况和“性价比”,旨在让同学们对六级考试有个大致了解,能够在考场上合理取舍,提升做题效率。其次,主讲人李清怡同学介绍了六级考试的考试技巧和平时的练习方法。她给同学们罗列了考试的每种题型的分配时间,让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能够完成相应的题型,更好地应对考试。接着,主讲人朱婧同学深刻分析了英语六级考试中的听力部分。六级听力的特点是注重短期信息记忆、关键词记忆。主讲人也为此提供了一些应对方法,比如从日常的视频网站、电视电影、英文歌中进行听力训练,这样能使同学们对考试的准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最后,主讲人刘怡婷同学就六级考试中的阅读技巧和做题顺序方面进行了补充。她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做阅读题的方法,比如划关键词、找中心句等应试技巧。

此次分享会,四名主讲人热情分享,全面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点亮了同学们的备考道路,备考的同学们也认真听讲,希望将这些经验与技巧应用在考场上。在此希望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能沉着应对,取得满意的成绩。

​(作者/饶增辉 作者单位/法学院 图/陈婷婷 图片作者单位/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