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法学院和数据法律研究院赴南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22-03-04 09:56:0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法学院和数据法律研究院赴南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洽谈合作事宜


   20223月3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法治政府研究中心易有禄主任、数据法律研究院饶传平院长、博士研究生陶斯琦一行赴南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洽谈合作事宜,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绍木、法工委主任熊成等接待了易有禄主任一行。谭绍木副主任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和江西财经大学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此前曾多次委托或邀请江财法学院的师生参与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调研、立法评估、立法论证、法规起草等方面的工作,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江财数据法律研究院的成立和加入将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的空间,法工委要做好对接工作,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共同推进相关工作。熊成主任介绍了《南昌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的立法进度安排,希望双方在年内能够围绕该《条例》的调研和起草等工作继续开展深度合作。易有禄主任和饶传平院长分别介绍了法学院和数据法律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要发挥法学院和数据法律研究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团队优势,持续深入做好促进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南昌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的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