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心中有信仰,战疫有力量——法学院党员协力抗疫
时间:2022-03-24 13:03:11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浏览次数:

心中有信仰,战疫有力量——法学院党员协力抗疫

3月17日,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这座恭默的城市,校园里飘扬着更多红色的旗帜,核酸检测的队列前站着更多佩戴党徽的人。法学院学工组教师全员参与,搬运、检测、引导、疏散,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疫情防控的硬仗仍在继续,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一切都会随着风中飘扬的党旗,焕发新的活力。

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全疫情防控筑牢大堤,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在疫情防控会议上如是说道。“青春有很多种颜色,简约的白色、可爱的粉色、活泼的橙色但很庆幸我的青春是法苑党员红。

在学院党委的垂范下,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一马当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这是研究生党支部在抗击疫情时的豪迈宣言。本着党旗立于人心,党徽荣于群众的精神,他们争做表率。在疫情局势突如其来,群众难免惶恐不安的情况下,他们毫不退缩、冲锋在前。立春寒水,挡不住;凌晨夜半,打不垮。行动使党旗更加鲜艳,使命让党心更加坚定,誓以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抗击疫情的前线高高飘扬!

红白相间是麦庐最美的图景,两列红色组成的长长队伍是校园最感动的画面,红毯铺地是雨天的春水柔情,耳畔时常传来的“带好口罩,注意间距,小心脚下”,是本科生党支部弥漫法苑最动听的声音。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他们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情和力量;他们奋勇当先,把伟大精神伟大力量表达的淋漓尽致。疯狂的疫情,击不垮他们坚强的意志;刺骨的寒风,吹不灭他们心中的火苗。在穿上红马甲的时候,心中充盈的是党的使命,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艳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

被汗水浸透的衣服,被口罩勒的痕迹,见证着我们的决心与毅力。我们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迅速汇集成一道钢铁城墙阻击疫情我定无我不负人民,再苦再累也需坚守,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人民幸福燃烧自己的光芒,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青春,不负人民。(图文作者/法学院     编辑/刘传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