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就业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委员线上会议
时间:2022-04-23 17:44:0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针对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422日晚间,法学院就业委员工作例会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展开,会议主要对未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重要问题进行了解答。就业指导老师郑静老师,法学院就业部工作人员,各毕业班就业委员等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郑静老师主持,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展开。首先,老师对目前学院毕业班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其次,较为详细地讲解了毕业生毕业前的工作事项,在此着重强调了档案的重要性。再次,老师就申请《就业推荐表》和进行网上签约的相关程序问题对毕业班就业委员讲解。然后,老师对毕业生有关就业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提出了对就业委员的工作要求,形成“加强沟通、专业工作、积极汇报”的工作模式。​    

​ (文/雷瑶  作者单位/法学院     图/潘虹如  作者单位/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