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新闻列表

2017年研究生招生的重要通知
时间:2017-10-12 00:15:5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紧急通知:

        2016年9月14日教育部下发文件,规范全日制与在职研究生培养。自2016年12月以后,录取的研究生,无论是在职还是全日制,入学考试采取统一的试题,毕业后均取得双证(毕业证、学位证)。也就是说,入学、毕业是相同的,只是培养模式这块,全日制的要求全脱产学习,在职的学习方案学校还在研究(可能是周末学习)。按学校要求,法学硕士研究生(学术型)不招收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既招收在职的也招收全日制的。还请有意向的考生,特别是在职考生抓紧机会报考。咨询电话:法学研究生,文老师:0791 83813062; 法律硕士研究生:王老师,83842266。 

                                                                                                 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6年9月20日

          按照教育部的通知及学校的政策调整,如下问题请有意向考生注意:

          1. 在职考生欲报考法律硕士的,也是参加全国统一考试,与全日制法律硕士考试科目、内容相同,报名的时间为2016年10月登陆全国研究生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后,11月再进行现场确认。考试时间为12月中旬。

          2. 在职法律硕士、全日制法律硕士的录取分数均得视报名人数、考试人数、上线人数、录取指标等最终确定,在职与全日制法律硕士录取分数线可能会不同。

          3.  考试参考书目请详见我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简章》。法学硕士(学术型)的参考书目系我校指定书目,专业课由我校组织命题。法律硕士参考书目由全国法律硕士教指委统一确定,考试科目、内容全国统一。无论是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外语、政治为全国统一试卷。

          4. 从我院近年来的录取情况看,只要上了国家划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都能够顺利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