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领导走访寝室慰问关怀
时间:2022-12-02 17:04:38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经开区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帮助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我校实施了校园封闭管理的相关措施。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封校管理期间的生活状况、思想动态以及线上教学的情况和效果,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党委副书记张毅以及学院学工小组各位老师先后来到麦庐园南北区,走访学生宿舍,传达疫情防控精神,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将学校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等政策落到实处。

郭海峰老师走访麦庐园北区法学院男生寝室,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心理动向、线上授课情况以及寝室环境等,向同学们说明学校的防疫办法、宿舍安全等规定,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作息,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配合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参与进行核酸检测,落实防控措施;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在特殊时期也要保持健康积极的精神状态、保证正常的学习生活,营造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

本次寝室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彰显了法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积极响应党的领导,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牢,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将疫情防控、寝室安全等工作,对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培养良好的学风具有积极促进的作用,体现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作者/高慕宁 图片作者/刘传杰 作者单位/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