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研办动态>>新闻列表

我院研究生应邀参加“第十一届青少年发展论坛”
时间:2017-10-12 00:22:5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20151026日至27日,第十一届青少年发展论坛在革命圣地延安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青团陕西省委共同主办,陕西省青少年研究中心、共青团延安市委承办。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的青少年工作者和青少年研究专家、学者200余人,围绕新媒体时代青少年成长的特点和规律的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我院2013级经济法研究生余鹏峰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第二分论坛做了题为“新媒体时代儿童免受不良信息侵害之立法规制”的发言。据悉发言的内容是吴鹏飞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儿童福利权保障制度研究”(项目批准号:12BFX093)阶段性成果。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是研讨青少年成长发展重大问题的全国性年度学术会议,此次我院研究生能够应邀参会并做分论坛发言,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较强的学术交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