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邓辉副校长带队检查我院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6-07-23 16:23:5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722日下午,由副校长邓辉带队,学工部、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组成的审核评估工作督导组到法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法学院的自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材料后,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邓辉副校长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审核评估工作作指导讲话。

法学院副院长阙占文从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监测与控制、自选特色项目等七个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学院在教学、实践、学生管理、未来发展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校内专家组成员从不同角度对法学院的自评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审核性评估和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邓辉副校长对于法学院在这一阶段开展的审核性评估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专家组提出的改善措施表示了赞同。针对法学院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邓辉副校长强调,学院领导应更加重视审核性评估工作,更多的凸显财经类高校法学专业的特色,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研究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体系、人才引进、师德培养等工作,将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