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国务院学位办法学学科评议组专家来我院调研研究生课程建设
时间:2016-08-01 11:13:3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729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法学学科评议组多位专家受教育部委托,来我院就研究生课程建设情况展开调研。

    参与调研专家有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顾功耘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名誉院长徐祥明教授,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院史红光、戴国立老师及中国海洋大学徐帆博士。通过本次调研,评议组将全面摸清法学研究生课程建设和课程学习现状,分析课程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撰写发布《法学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报告》。安徽大学法学院、南昌大学法学院也派代表前来参与此次调研。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杨德敏教授、党委书记贺三宝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会议。副院长徐光华教授就我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就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改革的方向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与会专家肯定了我院在研究生教育中的成绩,同时对我院存在的问题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推进我院相关的研究生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