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学
时间:2016-06-16 09:50:0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代表团受邀来我院访问,本次来访人员有北科罗拉多大学教务长、第一副校长Robbyn Wacker,学术事务副教务长Teresa McDevitt,教育与行为科学学院院长Eugene Sheehan,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主任Jingzi Huang,东南亚合作项目协调人 Meiren Chen。法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杨德敏教授、副院长徐光华教授及李晔、孙挥老师会见了代表团客人,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杨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代表团客人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开班课程、教学特色、发展设计以及教学成就等事宜,充分地向代表团成员们展现法学院的发展潜力与前景,同时也表示对学院国际化合作办学充满信心,随后也对代表团客人近日活动和感受表现关怀。代表团成员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及相关活动安排表示感谢。

代表团成员详细描述了北科罗拉多大学法学院的发展特色和教学水平,并分享学校在教学发展中的经验。为此,双方在学院的发展上积极交流各自的观点看法。由于北科罗拉多大学是我校出国留学及交换项目的一所合作学校,双方在这个项目问题上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双方就我院以及相关出国留学和交换项目进行讨论交流,代表团成员表示欢迎法学院学生出国留学和互换,同时希望双方能更好地合作,促进两方学生与学术的交流,并表示将对此项目会给予更加优惠的政策。

本次会谈气氛融洽,交流愉快,在促进双方进一步了解的同时,能够加强彼此之间的认可与合作,更加紧密跨越国际的信任与情谊,共同推动双方学院与法学学子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