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相关信息>学院新闻>>新闻列表

美国UMKC法学院教授Timothy E.Lynch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6-06-13 08:53:1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7日上午,应我院邀请,美国密苏里州大学堪萨斯城分校法学院教授Timothy E.Lynch为我院师生相继做了两场讲座,其主题分别为“美国法律体系的基础知识”和“美国的法律教育体系”。本次讲座由徐光华副院长主持。

       讲座中,Timothy E.Lynch教授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对他工作的学校所在的美丽的堪萨斯城的介绍。然后根据美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特点介绍了美国的成文联邦宪法和各联邦、各州的自成法律体系。使同学们更加生动的认识美国法律体系的本质,更加深刻的理解美国法律体系与我们所学的不同。随后,Timothy E.Lynch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并以其任职的美国密苏里州大学堪萨斯城分校的同学们为例向我们展示了美国的法学院学生们是如何完成专业学习的。为同学们更好理解美国社会与文化奠定基础,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讲座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值得讨论的问题。Timothy E.Lynch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最后徐光华副院长简单总结了Timothy E.Lynch教授的讲座内容,并对Timothy E.Lynch教授的精彩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本次讲座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