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校友工作>>新闻列表

十年再聚首,浓浓师生情——法学院举行01级校友毕业十年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5-10-03 19:46:3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十年再聚首,浓浓师生情

——法学院举行01级校友毕业十年师生见面会

    

103日下午,法学院2001级法学3班校友毕业十年后重回母校,欢聚一堂,在法体楼403举行了座谈会。法学院原院长、江西省高级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国轩,法学院原党总支副书记、校宣传部部长王金海,法学院原党总支书记、现代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法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法学院院长助理阙占文等老师出席了会议。

       在贺三宝书记的引领下,校友们对学校进行了参观,校友们感叹学校发生的变化,并观看了当年的毕业照片,有说有笑,感慨万千。

座谈会开始,贺三宝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01级校友致辞,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看看,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把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工作以精确的数字、充实的内容向校友们做了介绍。

会上举行了奖学金捐赠仪式,013班和011班、2班共同捐赠15000元设立了法友奖学金-百蹊奖学金,阙占文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对校友们奖掖后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友们踊跃发言,对各自的生活现状、工作条件做了简单的介绍,畅谈各自对母校、恩师的感激与爱戴之情。校友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其中很多是司法机关公务员、律师和公司法务人员,他们为法学院在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意见。同时表示愿意为法学院建设发展全力以赴。

      各位领导老师纷纷发表感言。张国轩老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功感到欣慰,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感悟说,评判成功应该是多维的,而不只是以财富和职位论英雄,希望大家能够找到和坚持自己的成功目标。王金海老师表示,希望各位校友着眼于未来,利用好同学的资源,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自己谋发展,也为学院的发展增添力量。阙占文老师也和校友们共同回忆了那段难忘的岁月。会议室里不时发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一别十年如近景,风雨难阻团聚心;今朝母校喜相逢,东湖印证师生情。这次见面会使阔别已久的师生们加深了感情,使校友们忆起了那段充实难忘的岁月,找回了当年青春的感觉。这将是师生们永存心间的美好记忆,也是江财法学院美好的永恒。

 

 

作者:张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