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7-07-02 13:03:2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法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法学院于法体楼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毛细荣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宣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17名参加了此次入党宣誓仪式。

在毛细荣副书记的带领下,17名党员傲然肃立,举起右拳,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毛副书记首先简要总结评价了本学年度的学生党委工作,指正不足之余希望党员干部发扬优点、再接再厉。其次,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牢记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纪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毛副书记对下一学年度的学生党委工作做出简要安排。

入党宣誓仪式不仅坚定了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也激励着每个党员扎实科学文化知识基础,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和使命,为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文/法学院 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