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就业工作>>新闻列表

江铃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7-05-31 08:57:33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江铃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江铃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0月,由江铃汽车集团及所属三家成员单位投资组成,注册资本金为5亿元人民币。现有办公室、计划管理部、买方信贷部、资金信贷部、国际业务部、投资银行部、财务结算部、内审部、信息管理部、物业经营部十个部门。拥有一批精通金融业务、熟悉金融政策法规及金融市场、资本市场的专业人才。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合规、守信、稳健、创新、顾客至上”的经营方针,实施“以服务为突破口,促进业务创新”的经营策略,围绕汽车产业链构建财务公司价值链,稳步拓展金融业务,形成以买方信贷、资金信贷为核心,多样化经营业务为辅,全面发展的格局。为提高江铃汽车集团资金使用率、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促进集团成员企业产品升级换代、技术改造、产品销售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集团产品销售发挥了无法替代的作用。
    公司在管理上不断追求卓越,2001年9月江铃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率先在全国财务公司中第一家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以岗位责任制为核心,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风险业务,制度先行;全面内审,确保持续改进的严谨、高效的管理机制。
二、福利待遇
1、 正常工作为每天8小时,双休;
2、 按照国家相关法规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提供人身意外险。
3、 提供工作午餐;
4、 提供每月交通补贴;
5、 发放降温及防寒费;
6、 根据公司业绩及个人绩效发放季度奖及年终奖励;
7、 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和带薪年休假;
8、 发放结婚、生日、生育祝福;
9、 外地单身员工享受每月住房补贴;
10、 相关岗位享受每月电话补贴;
11、 其他。
三、经营范围经营范围
■■■ 吸收成员单位存款
■■■ 经批准发行财务公司债券
■■■ 从事同业拆借
■■■ 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
■■■ 从事成员单位产品的买方信贷业务
■■■ 办理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及贴现
■■■ 办理成员单位的委托贷款及委托投资
■■■ 有价证券投资、对金融机构股权投资
■■■ 承销成员单位的企业债券
■■■ 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其他咨询代理业务
■■■ 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
■■■ 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
■■■ 办理成员单位之间内部转帐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
■■■ 经批准的保险代理业务
四、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专业 岗位职责描述 薪资待遇 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优先录用
(年薪)
1 法务人员 1-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类 1、 协助起草或组织审查企业重要规章制度; 5万起   取得相关法律资格证书者优先
2、参与企业的投资、融资、租赁、资产转让等涉及企业权益的重要经营活动准备工作,并处理相关法律事务
3、 协助审核企业的合同,协助控制、防范公司经营风险,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救济技
4、 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周小姐           联系电话:0791-86293789               简历投递邮箱地址:zdd@jlcwgs.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苏圃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