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学生刊物>>新闻列表

法学院第二届”春季健康晨跑”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5-07-07 11:48:3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增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响应广大晨跑爱好者的热情,法学院研究生会与学生会在3月28日顺利举行了本学院第二届“春季健康晨跑”活动。

    3月28日上午六点三十,近300名研究生及本科同学在麦庐足球场集合完毕。本活动得到了法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之前,分团委书记王昊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的简短讲话。王老师表示,早起不仅能让我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也能让我们一天的学习都充满精神。开展春季健康长跑,是为了提醒法学院的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讲话后王老师也加入了我们健康长跑的队伍。七点整左右,2013年法学院“春季健身”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研究生、法学本科10级、11级、12级的同学们都组队参加了此次长跑活动,由旗手带队,各班都喊着响亮的口号鼓舞士气前进。“博学勤思,神采飞扬”,这口号正是体现了法学院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同学们由足球场开跑,途径和庐、静庐宿舍、食堂、学校正门以及法体楼,最后回到足球场,全程约两公里。最后本科12法学班以整齐的队形、响亮的口号获得了93.6分最高分,摘得桂冠。12法会班和111班分别为第二、第三名。

   早晨空气清新,跑一会儿步,会使人情绪饱满;晨跑会使全身各器官功能提高到较高水平,并能提高一天的新陈代谢率。坚持晨跑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改善精神状态。本次晨跑活动实现了我们“锐意进取,风采激昂”的宗旨,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展现了我们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坚持锻炼,强身健体。(文/法学院 法研会宣传部徐秋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