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学生刊物>>新闻列表

全国高校第五届法律英语大赛开始报名了
时间:2015-07-07 11:47:4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全国高校法律英语大赛又要开始报名了。据悉全国法律英语大赛每届比赛均有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500多名法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加。他们交流法律思想,切磋英语技能,传递学术友谊,极大地提高了选手学习法律英语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效果。大赛本着促进中外法律文化交流与融通、检验我国法律英语教学水平、推动国内高校法科学生法律英语学习的宗旨,得到国内各高校法律院系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它的举办对国内高校法律英语的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赛的主题仍为“用英语表达你的法律观点”。各位参赛选手可以结合当下的焦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自行拟定参加比赛的选题。本次大赛仍分为法律英语论文比赛和法律英语演讲比赛两种形式。获奖论文将由法律出版社择优出版(现已由法律出版社出版三卷,第四卷即将出版)。演讲比赛的优秀演讲词将在《二十一世纪英文报》等刊物上予以刊登。
 
怎么样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