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学生刊物>>新闻列表

"法苑杯"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5-07-08 10:42:5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法学院研究生同学们在冬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实现我们院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期盼,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2日三天在麦庐园校区体育馆进行了“法苑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最终,12级法硕研究生队伍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是采取循环赛制以班级为单位的团体赛,每支队伍须4位男生4位女生,分别打女单、女双、混双、男双和男单5场比赛。羽毛球赛得到广大法学院研究生的大力支持,比赛中选手们顽强拼搏,场面精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组织合理、有序,遵循公平的原则。第一天1210日,11级法研队伍以四比一大比分大势压过12级法研队伍取得胜利。第二天11级法研队伍与12级法硕代表队经过了激烈的较量,最终11级法研队以大比分三比二赢得了比赛。最后一天1212日比赛,院党总支书记姜红仁亲临比赛现场观战,并为比赛选手加油鼓劲。在选手们的热身之后,比赛于下午四点五十准时开始。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12级法硕队伍实力强大,但12法学也不屈不挠。即使是冬日的低气温,也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比赛的兴致和热情,场下观众叫好声不断。虽然12级法硕连赢12级法学队伍三场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同学们仍然秉着“重在参与”的好心态,愉快地完成了接下来的女双和混双比赛,12级法学取得了这两场的胜利。比赛最后,姜红仁书记给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冬日的体育馆内洋溢温暖和谐的氛围。

本次羽毛球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展示了自我风采,同时也带动了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