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团学>思政工作>>新闻列表

法学院2014-2015学年度评优评先打擂赛顺利召开
时间:2015-10-08 11:04:4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10813时,法学院2014-2015学年评优评先打擂赛于法体楼304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党委副书记毛细荣、党委组织员刘小春、辅导员李莉、分团委老师李临彧以及各班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打擂赛的嘉宾和评委。

打擂赛以主持人宣读评选活动细则拉开了帷幕,四个班级、三十三位来自121314级的优秀学生分别围绕两个班级荣誉以及七个企业奖(助)学金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和人生感悟,在短短5分钟的自我展示中,从学习、科研、实践等多个方面展示了集体或个人取得的傲人成绩。他们的刻苦专研、勤奋拼搏也极大触动着现场的同学们。一位2015级同学表示,看了学长学姐的展示觉得自己的努力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趁着紧张的统分间隙,党委书记贺三宝为本次评优评先打擂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今天进行展示的四个班级和三十三位同学都体现了法苑学子的风采,也为全体法苑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以获得2015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的屠呦呦、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为例,鼓励大家以凤凰涅槃的勇气、精卫填海的坚持和浴火重生的隐忍一步一步走向属于自己的优秀与胜利。(文/李临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