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研办动态>>新闻列表

2015级在职法律硕士开班典礼
时间:2016-04-13 13:38:33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2015级在职法律硕士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4月12日下午,法学院2015级在职法律硕士开学典礼在法体楼Q403会议室举行。全体2015级在职法律硕士及学院班子成员杨德敏院长、贺三宝书记、毛细荣副书记、徐光华副院长、张克副院长参加。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徐光华教授就法律硕士发展历史向全体学生进行了介绍,并就在职法律硕士如何不辜负在校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方法与建议。杨德敏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并就我院的教学、科研、综合实力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我院目前在全省、全国的法学学科地位、影响进行了说明。指出,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的诸多重要指标均位列全省第一位,在全国也有优势。最后,杨德敏院长对在职法律硕士学生提出了“用心”、“珍惜”、“协调”三个期待,即希望全体同学在校期间用心学生,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协调好诸如师生、学习与工作等各方面的关系。毛细荣副书记最后也鼓励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为江财法学院增光。开学典礼结束后,2015级在职法律硕士班主任张克老师组织召开了第一次班级会议。